[ 我左眼見到鬼 ] 一部 看了很多次的電影


 


起初 年紀小 不懂 ~~


 


但 現在的我 對那句經典對白 很有感覺


 


[ 認識七天有多愛?還不是愛他的錢!但是,我知道妳不是!]


 


愛不是時間可以衡量的


 


更不是金錢可以計算的


 


每次看 每次都會有新的心得


 


每次都會更了解一點 !!


 


愛 .. 真是一個複雜的情感


 


可是 多少人 願意為了他


 


粉身碎骨毫不在乎  只為了好好愛一場


 


只是 為什麼 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多久的時間 可以愛上一個人


 


多久的時間 可以忘記一個人


 


這些問題 至今仍然沒有答案吧


 


或許 自己真正深深愛過後 就會知道


 


可是 我覺得


 


愛上一個人的時間 是無限小   畢竟 一見鍾情壓


 


忘記一個人的時間  是無限大 真的愛上了 不是說忘就能忘吧 ! !


 


 


 


如果   忘記那嚜容易


 


為什麼當初愛的會是她?


 


路上的路人都能愛了        不是嗎 ??


 


但 說實話


 


一見鍾情 哪裡來的鍾情壓


 


一見   不就只見到外表嗎


 


每個人 這樣就定下終身嗎


 


豈不是太草率嗎?


 


 


 


現在的我


 


依然沒有勇氣 勇敢去愛


 


愛人我不會 我還需要學習


 


被愛 我正在享受 畢竟


 


我擁有大家 愛我的大家


 


並不是說 我討厭大家 不愛大家


 


而是 愛我的你們 知道我愛你們嗎


 


我希望你們開心幸福健康


 


或許 現在的我 你們還不滿意


 


可是 我正在努力成長


 


努力 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


 


至於我最真的情感


 


我希望 有一天 我可以自己清楚的表達


 


而不要只學會逃避 什麼都不做


 


要更勇敢更堅強  但是 不要獨立


 


我相信 不管是現在 還是未來的我


 


都不需要獨立 ~


 


天如果塌了下來


 


----  會有人替我扛著的


 


所以 我不要獨立  !!!


 


 


 


 


 


 


 


 


 


 


 


 


 


 


 


 


 


 


 


 


 


 


 


 


 


 


 


 


 


 


 


 


 


 


 


 


 


 


 


 


 


 


 


 


 


---  一篇 特別的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