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玩到9點


 


對我來說 是很難得的經驗


 


只是 還是有一些感觸的呢!


 


 


 


 


這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怎樣


 


或許 這2年來 我都把自己關了起來


 


或許 不是我能改變的 !


 


 


 


 


 


 


 


 


 


 


 


 


 


 


---------------------------------------------------------------


 


 


昨天


 


歌都超好聽的


 


毎一首都扣人心弦呢!!


 


改天 發文 關於那些歌的


 


嗯嗯 ~


 


親眼看到偶像


 


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你在我面前


 


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


 


 


坐火車 坐公車


 


很好玩的 !!!


 


呵呵


 


我有可能 一個人 去找你嗎


 


或許會唷


 


到時候 可不要被我給嚇到了呢


 


呵 =)


 


就算害怕 還是要勇往直前 !!!


 


 


 


 


 


 


 


 


 


 


 


 


 


 


 


 


 


 


 


 


 


 


 


 


 


 


 


 


 


p


 


嗯 先降了


 


明天 上學去


 


等等 終極去 !!!  ^^  呵 -- 我被制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