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的眼睛都很大


 


逛個墊腳石 看到立憲 佩姍 學姊


 


我都看到他們每一個人


 


他們卻沒人發現我


 


呵呵


 


--我只能說立憲眼睛超大的


 


上次他也沒看到我


 


和之敬2人騎著車   喝著珍奶


 


聊的可開心的呢


 


 


 


我懷念過去和他們相處的時光


 


像PiPi 說的一樣  


 


只要能回到307 一天也好 ...


 


只是 可能嗎


 


 


 


 


就算看到了


 


 我也沒叫他們


 


為什麼


 


我想如果是容 或是 夜


 


我一定會興奮的衝過去


 


但 或許.......


 


 


 


 


 


今天的儀隊 很輕鬆很愉快


 


好像對於大家更加的了解了


 


要不要退設 我還不知道


 


雖然有些厭煩


 


只是 很開心 我想繼續


 


我應該可以堅持下去吧


 


是吧


 


 


 


 


 


 


 


 


 


 


太多負面在我們身上出現


 


我們失去了純真的笑容


 


清秀的臉龐 覆蓋了層層的憂傷


 


不知何時 才能在見到燦爛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