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個 很愛笑也很愛哭的孩子


 


只是 我現在都讓自己 -- 沒情緒     !!!


 


 


 


 


哭泣的時候 沒有人給我靠


 


我不喜歡 !!   所以 告訴自己 不哭 ..       哭泣是懦夫的行為 !!!


 


 


 


大笑的時候 會被唾棄           ...       


 


說是 肖仔 -- 瘋子        !!!         我不喜歡 !


 


況且 現在 值得我笑的事 也不多了               ~


 


 


 


 


 


 


只是


 


我現在 告訴自己 要微笑


 


畢竟 我自己討厭一臉冷酷的人


 


不笑   讓我覺得他很恐怖 很難以接近


 


 


 


 


 


 


 


 


 


 


 


 


 


 


 


 


微笑                       ~                 讓自己越來越正


 


 


變成一個大正咩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