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妳


 


還會回到過去嗎


 


我不敢奢望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妳若不能接受


 


我也沒辦法


 


我們 的友情  太脆弱


 


一碰就會碎


 


我累了


 


我想放棄


 


什麼都不˙再想了


 


或許這樣是最好了


 


 


 


 


 


 


妳 是特別的


 


但 對我來說


 


不是重要的


 


我不會為了妳 哭


 


 


 


 


我們 或許永遠都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