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我太想你啦  !!!


 


哈哈 = )


 


 


好久好久不見了


 


只是 就算 有過那些時間


 


對我們來說 都不算什麼


 


我門還是很熟悉 一點也不陌生


 


就像跟fly 一樣阿 是不是壓 !!!


 


 


 


我超開心的唷


 


因為我見到你啦


 


還跟你聊天耶 哈哈哈


 


哥 其實我想跟你回家去呢 哈


 


好多好多話 怎嚜說也說不完


 


我想 你還是會照著自己的路走吧


 


變的 很厲害很厲害的吧  !!!


 


只是 你永遠都是我哥哥唷


 


知道嗎 有好多話我已經不知道要跟誰說了


 


感覺上 大家總是你爭我奪的


 


其實 很久沒有聽到同輩的人


 


跟我說要認真唸書了


 


大家應該都覺得 少一個競爭是一個吧 !!!


 


 


 


好開心好開心


 


那種興奮 那種快樂 是難以言喻的


 


我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哥 有你是我哥      真的很好很好


 


哥 好想回到過去


 


我可以盡情喊你的日子


 


我已經好久沒叫你一聲哥哥了            ...


 


就算是今天 也沒有


 


我們的距離 說進不進 ...


 


但是 就是難以見面


 



 


我再試試看  .. 努力看看 我想聽你的話


 


努力點 ~


 


只是 哥


 


當我有問題的時候 我該找誰


 


可以找你嗎        你會出現嗎


 


哥 我想哭的時候


 


你可以陪我嗎 ....


 


 


 


 


 


 


 


 


 


 



 


聽你的話


 


 


 


 


---           做個乖寶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