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意識的 拒絕過去的一切


 


那屬於我們的 曾經美麗的發生


 


我不要去想 不要去看


 


因為 我會痛 我的心會痛


 


我會哭 我的淚會流           ! ! !


 


 


 


以為自己 可以 ...  不在乎了


 


對那一切 我可以釋懷了


 


不經意的    我才發現 一切不過是鬧劇


 


存在的仍然存在 失去的早已失去


 


就那樣 沒怎麼樣了


 


你懂得我懂 我懂得你懂


 


就這樣了 ! ! ! 


 


 


 


 


 


 


 


疼你的責任 像笑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