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和大根聊了一下


 


很奇怪 她竟然注意到我的狀態了


 


嗯嗯 其實 那是對你的期待吧


 


也還有很多 對自己未來的期待


 


 


 


 


當初 並沒有想太多


 


只是就這樣打上去了


 


 


 


很意外她會注意到


 


 


 


我一直覺的她是特別的


 


不是那麼膚淺的


 


是可以深聊很多東西的


 


很可愛 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想 我們也是很有緣的吧


 


座位常連在一起


 


也一起在儀隊裡奮鬥     小組也是一樣的


 


 


 


 



 


大根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呢


 


雖然和她相處 我也會有壓力


 


但是 還好啦 呵呵


 


 


 


 


我覺得


 


她很勇敢 也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故事


 


或許 是因為那些 才變的堅強吧


 


 


 


 


 


 


 


 


 


 


 


 


 


 



 


我們要當好同學唷 ...


 


會變成好朋友嗎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