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感覺


 


究竟是什麼呢 ?


 


 


你知道嗎 可以告訴我嗎 ?


 


 


當久未見面時 會想你


 


當你說起前女友時  會忌妒


 


 


這樣是愛嗎 我愛你嗎 ??


 


 


我不懂 這一切   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我不懂 !!!


 


 


 


 


還是 因為我渴望愛


 


而對你產生寄託呢 ??


 


 


 


我不知道 你知道嗎


 


 


 


你呢 你對我的感覺又是什麼 ??


 


 


 


是長廂廝守嗎   還是 逢場作戲  ???


 


 


 


你所說過的話都是真的嘛 ?


 


 


 


 


 


 


知道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你可以解答嗎 ??


 


 


 


 


 


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你呢 ?


 


 


 


我討厭這種被制約的感覺


 


不能控制自己的想你


 


一直一直的想你 想你 !!!


 


 


 


 


不管在做什麼 我總是一心2用


 


另一用   在想你


 


 


知道嗎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因為 現在的我


 


只能想你 什麼也不能做


 


連我自己的感覺也不確定


 


這樣 好 不知所措 !!!


 


 


 


 


 


 


 


我該怎麼辦呢 ?  你有解答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