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說好明天回去吼


 


結果 又只剩我跟呆呆了


 


真是的 !!!


 


 


 


本來還期待可以和到久違的..


 


結果一切只是誤會嗎 ???


 


 


 


 


他居然說 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 ???


 


 


 


 


 


在我打電話给他 拉了那嚜久後 ..


 


也太誇張了吧 ...


 


 


 


 


是不是這樣呀 ??


 


 


 


 


很無言唷


 


 


 


而且為什麼我不能跟呆呆回家壓


 


這樣跑來跑去的很累耶


 


而且又更像笨蛋了


 


 


 


 


唉唷


 


所以我明天要當一天的笨蛋嗎 ???    > <


 


 


 


 


 


 


 


 


我不要當笨蛋啦


 


 


 


 


 


 


 


 


不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