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是員家運動會唷

哈哈 有沒有很興奮壓 ??

我早上是很high 啦



不過是因為儀隊


呵呵 好多學姊回來呢


只是 還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小琬學姊 跟晨華學姐沒回來


唉 .. 很久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


自從她們畢業後 ...





今天的表演 還算ˇ順利拉 !


其實 我也想上表演


唉 誰叫泠是笨蛋呢 !


會不會到畢業 我都沒穿過表演服吧


有沒有那嚜悲慘壓 ???





現在的遺憾 就像我今天的感觸


看著大家運動會的獎牌


突然好羨慕也好忌妒


因為 我都沒有 ...




.. 該說什麼呢 ??


活該嗎 唉


有人要送我一個嗎


不用太好 銅牌就ˇ好 !~


雖然其實我有一塊圓型的銅牌


但是 那種感覺 是不一樣的


也許 也是因為 年紀越來越增長


又變的越來越多愁善感了 !


很多事情 成年後 18歲後 就都不一樣了


只是 我還能坦然嗎 ??









曾經 很想長大


也曾經 只想停留在現在




一切 可能嗎 ?







說實話


在國中的時候


缺少的那2次運動會


讓我覺得很可惜 ..


對於國一的那場唯一


我又沒什麼映像 ..





今年 員林國中


終於又要辦運動回了


雖然是借別學校的場地


但是還是令人期待呀!




明天下午


要回去耶 開心


只是 成員又變少了


唉 真是的 !




算了 !!! 用心期待明天吧







運動會 大家要加油唷


大隊接力要第一 唷 甘巴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