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好不容易考完了


 


 


一個人 去逛大大


 


 


 


是很想回員中跟靜修壓


 


但是 一個人 ?


 


 


 


 


唉 看呆呆有沒有控


 


改天找他陪好了 !


 


 


 


在大大花了120 哀


 


心痛 可是值得啦


 


 


 


 


又在那看了2本小說


 


嗯 不錯呀 哈


 


 


 


5點了 該回家啦


 


不然會被念 被弟弟念


 


真不知是幸福還是倒楣壓 ??


 


 


哈哈


 


 


 


 


在出店門前


 


被前方的書給吸引了


 


 


 


她的書名 是我的生日 ?


 


 


 


拿起來 翻了翻


 


才知道          是個在埔里發生的故事


 


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男女主角相戀了11年


 


然而當中的九年 男生都是在和癌細胞搏鬥


 


縱使如此 他們還是愛著彼此 擁有同一個夢想


 


 ----  建一個屬於他們的民宿


 


 


 


兩人在無時無刻


 


都激勵著對方      永遠都不放棄


 


只是 民宿還沒建好


 


男生 已經等不及了


 


在去年 我生日的那天 2007 3 / 4


 


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和愛他的女朋友


 


 


 


不久後


 


他們的民宿好了       就叫做 -- 藍屋頂


 


 


 


 


感動你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 他卻真真切切的感動了我


 


 


 


 


當我回到家 吃晚餐


 


看新聞時


 


意外的發現 了有關藍屋頂的報導


 


我想這真的是ˇ有緣吧


 


讓我認識這樣一段美麗的愛情


 


 


 


 


 


等等


 


我就要去買回這本書囉


 


好好的品嘗其中滋味唷      


 


 


 


 


 


 


雖然 3/4 對女主角來說


 


是個痛


 


 


 


 


 


但是 我希望


 


我的每個 3/4 都能是美麗的回憶


 


 


 


 


 


 


 


 


 


 


3/4是個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