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員家也是有帥哥ㄉ壓


 


新生訓練時有2ㄍ學長敎我指揮


 


我後來


 


才知道


 


ㄧㄍ是外三甲ㄉ學長


 


他是管樂社ㄉ


 


ㄧㄍ是外二甲ㄉ學長


 


他是班聯會ㄉ主席


 


都很了不起喔


 


嗯嗯


 


而且


 


重要ㄉ是


 


他們ㄚ


 


都超帥ㄉ唷


 



 


都是大帥哥呢


 


外二甲有些學長也超帥ㄉ耶


 



 


他們人也都超好ㄉ壓


 



 


 


只是


 


外三甲ㄉ都不太熟ㄝ


 


我也不太知道


 


只是外三甲有ㄍ學姊是儀隊ㄉ大隊長


 


超厲害ㄉ


 



 


要加油呀


 


(    有時上學時都會看到外三甲ㄉ那ㄍ學長,


 


他都用走ㄉ,可能是坐公車或火車來ㄉ吧!


 


好辛苦唷!我常常睡到7點才起來,


 


他們都 不行,都要好早好早起床,


 


超 累  ㄉ  吧 !!   我要好好珍惜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