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個標題還滿不錯的嘛


 


 



 


 


 


本來只是想打這件很瞎的事


 


 


 


但是 後來決定歸為笨蛋事蹟


 


 


現在我還要新開一個分類 -- 笨蛋事蹟


 


呵呵


 


 


 


 


反正壓


 


今天 笨蛋我


 


又睡到10點半了...


 


 


 


 


之後 跟著爸媽 去了外婆家 -- 送 很大顆的南瓜 和 芒果


 


 


 


 


 


等待午飯時    邊看奧運


 


其實我看不懂


 


但是聽的懂中文就好


 


因為 他有解說


 


 


 


所以我知道 現在5比0


 


我們贏荷蘭


 


呵 這樣就很開心啦


 


結果是大獲全勝...  嗯 希望繼續保持壓


 


 


 


呵 還有我們的ˇ羽球也很厲害唷


 


挺進前8強耶


 


呵 努力 ! ! !   呵


 


 


 


 


 


總之 吃完後


 


看了一會電視     ..  結論 是   --  無聊


 


總共才15台耶....   也沒有孫協志 跟大愛丫


 


 


 


報備一聲後


 


就騎著 鐵馬 ..  帶著弟弟


 


往廟裡出發啦 哈 -- 其實只是想玩盪鞦韆


 


呵 -- 結果 有小孩在 ..  放棄


 


 


 


 


就出來 往大馬路     一直走


 


 


 


走到底 快到海那邊


 


 


 


我就掉頭回去  -- 第一次騎到那 呵


 


 


好玩 呢


 


 


 


 


之後壓...


 


 


 


又回去廟裡


 


小孩跑到一旁的涼亭


 


沒人坐鞦韆  我和弟 理所當然的就坐啦


 


 


 


 


誰 知道    那群小孩


 


 


竟口出惡言    我也不想理他


 


 


他竟越來越過分 .. ..


 


受不了 我回嗆他  --  這樣和他 同流合污 ..  後悔


 


 


 


 


最後 他竟拿很小很小的那種 籃球


 


k     我    !


 


 


 


呵 姑娘我就等這一刻


 


 


 


我撿了他的球


 


 


騎上車 回家


 


 


哈 他也不敢追上來 .. ..


 


 


還說什麼要撂人來  ...   有種再說


 


 


只不過 再耍嘴皮子


 


 


哼    雖然我好像也很幼稚


 


 


但總不能被罵ˇ著玩的吧


 


 


 


 


 


 


--  其實我不該回嗆的


 


所以 我還要在精進 再加油唷  


 


嗯 努力 加油呀 呵 ---


 


 


 


 


 


 


 


 


我說的沒錯吧 真是 見鬼了


 


 


 


 


 


 


其實沒那嚜氣


 


 


只是 這樣的孩子


 


幾歲而已就這樣  -- 頂多 10歲耶...  * 髒 * 話連篇耶 ...  哀


 


 


 


 


 


 


長大後 怎麼辦呢 


 


 


 


 


我們的國家 又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