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段時間


 


 


瘋狂的哭         瘋狂的笑


 


 


 


 


 


可是後來


 


我覺得 流淚好累


 


 


 


我只想笑


 


不想再哭了


 


 


 


然而


 


有好多好多人


 


不喜歡我笑


 


 


 


我徬徨了


 


 


我寧願 一個人躲起來


 


 


 


想做什麼就什麼


 


 


沒人能管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說話就說話


 


 


 


姊說


 


他不喜歡哭


 


 


其實我喜歡


 


哭一哭 好很多


 


只是 他 很耗體力


 


我現在只想笑...


 


 


 


 


之前


 


我的狀態是-------- 不笑 難道要哭嗎


 


 


 


呵呵


 


 


之後 夜 跟我說 要我換


 


 


我換了


 


 


 


那時 我在上課時寫下一段文字


 


  -------原來 我連強顏歡笑的權利都失去了


 


            那我要做什麼呢 哭泣嗎       ----------


 


 


 


 


 


我茫然了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再管了嗎


 


 


 


 


知道嗎


 


 


 


鯨魚 晴


 


 


沒有你們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的心不會因為你們而少了一快


 


 


 


你們並沒有那麼重要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地


 


我只想愛我想愛的  還有愛我的人


 


 


 


你們 也沒那麼喜歡我 那麼在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