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 我真的不喜歡妳管我


 


其實 不管誰說的話 我都會聽


 


但我真的不想讓妳管


 


 


 


 


和妳相處 好有壓力


 


一點也不輕鬆自在


 


我總是要遷就你


 


一點自由也沒有


 


 


 


妳說 為什麼我上完體育課都很不開心


 


我今天知道答案的


 


 


 


 


和妳 還有晴一起打球就是我不開心的原因


 


你們讓我無法喘氣


 


我很累 我想休息


 


請多給我依點空間好嗎


 


 


 


 


 


 


 


 


鯨魚


 


何時我才能將心中的想法告訴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