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我突然瞬間變 老


 


為什麼呢


 


 


因為 居然有小孩


 


要叫我 姑姑呀


 


你說 是不是叫老了我呀


 


姑娘我才16歲壓


 


在那時   當了姑姑 又當了阿姨


 


有沒有搞錯呀


 


 


 



 


不過 我姪子們還˙滿可愛的


 


都小小的 我本來還自稱 姊姊


 


後來 一旁的大人們 竟要他說 姑姑謝謝


 


等等 有沒有那麼老呀


 


我都傻了


 


哈哈


 


 


可是這種滋味還不錯


 


而且 這表示 我還有 好幾個 哥哥姊姊


 


呵呵 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