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像


 


到員家後


 


 


就沒向誰 撒過嬌了


 


 


 



 


 


記得以前的我很常向身邊的人撒嬌了呀


 


 


 



 


 


 


現在呢


 


 


 


 


 


或許或許


 


 


是因為可以讓我任性的人


 


 


已經不在了吧


 


 


 


是吧


 


 


 


 


還是 


 


 


我真的真的 該


 


學著長大


 


 


 


 


 


 


 


 


 


 


 


不 我不要 更不想


 


 


 


 


 


 


 


 


---------      恩 我在打什麼呢


 


 


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