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竟變的那麼奢侈


 


安安靜靜的


 


空蕩蕩的房子 只有我一個人


 


開著電視 希望可以減輕自己的 孤寂害怕


 


只有一個人 ....


 


 


可以盡情歡笑 盡情哭泣


 


我~ 只有哭泣!!!


 


 


 


怎麼了


 


一天又一天了


 


淚水 也是一天接著一天


 


只有星期四 !!


 


星期四晚上  才令我姓份


 


 


 


就算是陷在  在我溫暖的家中


 


 


 


 


我仍是想哭


 


因為  在兩天


 


我又要一個人寂寞的回去了 ...


 


 


我知道不要想這麼多


 


可是我還是不能放輕鬆...


 


我太傻太笨 .... 還是很難過 我的心....


 


 


 


 


 


 


 


 


 


 


 


 


我真的真的 ~ 沒有那麼勇敢 !!!


 


 


 


 


 


 


 


 


 


 


 


 


 


 


 


 


 


 


 


 


 


 


 


 


 


 


 


 


 


 


 


。。。。該學吉他嗎  我想用自己的錢耶。。。。


 


 


 


 


 


 


 


 


 


 


 


 


 


 


 


 


 


 


 


 


 


 


 


 


眼淚不停的流   意味著什麼呢 ?


 


我要堅強的撐下去 !!!


 


 


 


 


 


 


可是我好想家 好想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