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 載我 ~


 


是傳說中的哥哥


 


在三年前的公訓後


 


在那之後 也沒再見過


 


第二個載我


 


榮浤~ㄟ 我想你


 


你想我嗎 ?


 


要好 好當兵唷!!!


 


第三個載我


 


不知名的哥哥 ....


 


你長的很可愛


 


被你騙走我也心甘情願 哈


 


第四個載我


 


ㄚ威先生 ... 謝謝你


 


讓我不用在大熱天裡走 !!!  ^^


 


真是感激不盡阿


 


第五個載我


 


今天去找魚


 


我想 我不要他的那種生活


 


一個不知名的男人 載我去台中火車站


 


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你 !!  ^^


 


 


 


 


 


 


晚安 也 早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