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


 


我會先呆在這


 


反正 是我的秘密基地


 


最後最後的秘密基地了 ~~


 


 


上大學 已經一個月了


 


還是沒有太多的真實感


 


那些上學的日子


 


對我來說 就像泡泡


 


一吹就破了 ~


 


 


 


 


 


我不懂的事有很多


 


但  因上大學而明瞭的事也很多


 


 


 


 


 


原來  人的感情 可能因距離而加深或變淡


 


原來  大學生 自顧不暇  自管門前雪


 


原來  打工很累 也可以很有趣


 


 


 


 


原來 我的眼淚  永遠也留不盡 。。。


 


 


 


 


 


 


原來 我是一個傻子


 


終究想著一個不會回應的人


 


一個 不知在哪裡的人


 


也許 最後 我還是會自己去看穹風


 


畢竟 ...


 


有很多事


 


還是要學著自己來


 


就算我再不想承認


 


我還是得學著長大


 


學著面對屬於我人生中的困境


 


不能永遠只當一朵溫室裡的花朵...


 


 


 


 


 


 


 


 


 


是吧


 


 


 


 


 


 


 


 


 


 


 


我要努力!!!!


 


 


 


 


 


 


 


 


 


 


 


 


哥 我們離好遠


 


 


云   我聽不到你的心了


 


呆   謝謝你 來自過去的聲音


 


 


容 謝謝你陪我亂啦


 


 


魚     你過的很好就好了


 


 


晴 我還在努力


 


 


芳 我們都還學不會勇敢


 


fly  我想你 你知道嗎 ?


 


 


 


 


傻氣是我 我是傻氣 !!!


 


 


 


 


 


 


原來 我很傻很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