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 雖然已經過了啦



我從上星期日就在期待10/7唷



婷真媽媽 看我太喜歡慈青囉



就一直邀約我去明道



我很開心 也很想去



只是 沒時間 又沒交通工具



那天 慈少活動日



她說 星期二要去大葉 迎新



問我要不要去 呵呵 二話不說 我馬上就答應啦



呵呵 我真的很想念 那些 美好的慈青哥哥姐姐唷











星期二時 整天膽顫心驚的



因為我怕被放鴿子



呵呵 超害怕ˇ的







幸好後來 一切順利 婷真媽媽也跟我約好時間地點



我也準時去等



只是 我等了快20分 車子才來



我和弟站在馬路上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 無比的憨



哈哈 我就一直自嘲我們是憨憨









也慶幸 真的看到車子啦



以為是媽媽開的 結果是個不認識的爸爸



可是 已經很幸福啦



呵呵 還看到久違的清煬哥哥耶



真的覺得他的名字超讚的啦 呵呵



還有一個明道的志工長姐姐 和一個 好像是新生的慈青哥哥



總之 我們就往 大葉邁進啦











坐著坐著 我才發現



原來 爸爸不是很認識路



有點無言 ...



不過 清煬哥哥的手機 有衛星導航



還滿還玩的 他會 一直說話



要你左轉右轉的 呵



有種呆呆的感覺挖 哈



但 說實話 衛星導航 還滿瞎的









恩 後來 還是靠一個 在精舍精進的慈青哥哥



才順利到了大葉



在會場 我才發現



那是我上次考英檢的地方 呵



我那時都不會想到 那就是慈青社



呵呵 一切 都是緣啦







看到了超多 久違的慈青哥哥姐姐



好多好多 他們熟稔的樣子



令我感到好羨慕



巴不得我馬上可以跳槽過來慈青



他們有很多人 也有認出我 呵呵



超開心 也超感動了啦 哈哈



慈青哥哥姐姐真的超優的



他們是我看齊的目標唷







也看到很多熟識的爸爸媽媽



在那我真的感到很安心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 大家都認識我



就算不認識我 看到我有難



也依定會伸出援手



盡全力協助我 這就是慈濟的美壓











話說 某位社長 在最後 過來跟我說



-- 妳的制服洗到退色囉



我笑著回她說 -- 我不是大學生



她恍然大悟說 -- 妳是慈少唷



我笑笑點頭 呵呵 好可愛的慈青姐姐



姐姐 我期待那一天 和你們穿上一樣制服的那一天



姐姐 祝福我吧









我真的很開 心 可以認識慈濟 真的













在那 我感到的只有溫暖 滿滿的溫暖













等待 加入慈青的那天



可ˇ以換上深藍制服 衣服上的蠟燭 是長的



我想 這就是我目前要努力的目標了



加油 一定可以的 柑芭茶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