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男聲:阿穆隆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最後一次和你說再見



我知道 我們就此分離



再也不會出現在彼此的夢中



縱使我是那麼的愛你



但 --相愛 不是2個人就可以



我也很想一直一直和你廝守 不分開



如果 如果 我們早點遇見彼此



那麼 這一切是不是會不一樣了呢 ?



我不知道



這一切早就沒有答案



我們的道別 在這個下雨的夜裡



顯得更加的淒涼傷感



我多想開口求你不要走



可 我不能 不能



我只能眼睜睜 看你再次自我身邊離去



最後一次了 我們最後一次說再見



雖然 一定不會再見 還是想跟你說 再見



我希望 你可以過的好 過的幸福



至少 要比我還要開心快樂



我明白 你不會像上次一樣



回到我的身邊來



一切一切 都結束了



什麼也沒有留下



只剩下彼此之間那些美麗的回憶



再見了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很愛很愛你 再說什麼 也無法挽回什麼







但 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愛你









很深很深 希望 從此以後



你不要記得我 要永遠的忘記我



就這樣吧 這樣我才不會更難過







再見了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