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暱稱 我的本名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我都想 好好保護它


 


 


 


毎個名


 


都有只屬於他的意義


 


 


 


 


 


我不敢奢求大家都會懂


 


但至少不要唸錯吧


 


 


 


毎個名


 


代表每個我


 


代表每個美麗回憶


 


代表每個艱辛的心路歷程


 


 


 


是什麼也無可取代的


 


 


 


我的名 都很美很美的


 


 


因為他都是我的心血....


 


 


 


 


我的名ˊ


 


真的很重要唷


 


 


 


 


--------題外話


 


剛剛打完了 手殘..


 


按到取消 只好重來


 


哀 笨死了窩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