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琦琦  


你呀  總是認為自己很笨


其實你不笨 很聰明 至少比我聰明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好朋友


 


 


 


 


哈 這是夜 以前寫的


 


嗯 我喜歡 哈哈


 


 


 


好啦


 


我只是要說我喜歡這段話....


 


 


 



 


 


 


這樣 才是我的好朋友吧


 


 


 


不像 有些人........


 


 


 


 


 


 


 


 


我選擇放棄和他們 --  搏感情


 


 


 


我一個人 不˙信 過不完這3年


 


 


 


 


至少我現在在沒有哥的狀態下


 


 


我也已經熬了一年


 


 


 


 


 


 


 


 


只是 我一直在想


 


 


當初


 


要是狠下心


 


 


填崇實室內設計


 


和立憲同班 在哥在的學校


 


一切是不是會好很多


 


如果可以的話


 


時間是否能到回4年前


 


讓我在和307的同學們 好好相伴


 


讓我可以重新選擇學校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