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 外一甲


 


我的包袱好沉重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


 


卻不能如我所願


 


呵呵


 


 


 


 


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還是覺得我很笨壓


 


 


 


在乎不了我想在乎的


 


保護不了我想保護的


 


守候不了我想守候的


 


 


 


 


我究竟還能做什麼呢


 


 


 


 


 


就連我真正想在乎 想牽掛的人


 


 


都讓他離開我了


 


 


 


泠 真的好笨好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