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



這麼詞 在過去 好像離我很遙遠







但 當嵐兒 說起時



心頭泛起了絲絲的甜蜜









我 喜歡你 是嗎 ?







----------------------------------------------------------





是吧



我是喜歡你的吧









不然 聽到你述說與前女友的甜蜜回憶時



我的心不會感到酸澀 不會想避開







不然 聽到你自彈自唱寫給前女友的歌時



我不會落淚 更不會怎麼樣也止不住那絕堤的淚水









我喜歡你 可是 你喜歡我嗎 ?













不敢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害怕 會使我的心 再度受傷











可是 當 我生日那天



我收到今生最特別的禮物



你在你身上 貼了一張大海報



寫著 -- 雨 我是妳的生日禮物 請帶我走吧











我愣住了 不知如何是好



一旁的朋友 大聲的起哄 --- 在一起 在一起 !







我還記得妳那宏亮的告白聲 -- 雨我喜歡妳 和我交往



我會喜歡妳永遠永遠 一輩子愛護你保護你 我是妳最安全的港灣









喜極而泣的淚水 不停的落下





我衝到你的懷裡 不斷的說著 我願意我願意





















晴天 你還記得嗎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