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妳那宏亮的告白聲 -- 雨我喜歡妳 和我交往



我會喜歡妳永遠永遠 一輩子愛護你保護你 我是妳最安全的港灣





喜極而泣的淚水 不停的落下



我衝到你的懷裡 不斷的說著 我願意我願意





晴天 你還記得嗎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









------------------------------------------------------------------------------



才知道 原來你也喜歡我



喜歡很久很久了 只是在找一個適當的時機告訴我









我很開心



因為有了你的陪伴 我變的更幸福









我永遠都不會ˇ忘了那段有你相伴的日子







尤其是我們的心意相通後 那些 想到就會笑的甜蜜幸福

















晴天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我不知道 原來我也會有失去你的一天









和你在一起 我學到了很多



你敎了我很多我從未碰觸的事物



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 更加多采多姿







然而 你卻忘了告訴我



如何度過沒有你的日子 如何將你從我心中已紮下的根一一拔除









對不起 晴天 我又哭了







答應過你 再怎麼難過 也不能哭的









可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如果 那天 沒有出門就好了



如果 那天 出太陽就好了









我們開的車也不會發生意外







你也不會為了救我



而被灼傷 而這樣 離開了我









晴天 我不要獨活壓







我一個人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





有什麼意義











沒有你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你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以為 我已經可以忘記你



可是 見到刺眼的陽光 見到依舊高高掛著的太陽



我無法堅強 我無法勇敢 我更不能違背良心 告訴你



其實我過的很好 知道嗎 晴天



沒有你 什麼都不好 沒有你 幸福已離我遠去









晴天



雨 很不乖 雨 沒有遵守和你的承諾 好好的過日子





因為少了你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提不起勁





雨 過不下去了 你知道嗎 ?













晴天



你說 雨要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