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0月24日星期3


                                                                                            天氣十分晴朗


 


今天


 


驗收儀隊ㄌ


 


小泠表現的並不好


 


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大呀


 


真是的


 


還一直敲到自己的手


 


超笨的啦


 


有可能還會拖累到學姐丫


 


真是不好意思


 


 


星期5有萬聖節派對


 


我們全班都會參加


 


要表演..五月天ㄉ終結孤單


 


我喜歡它ㄉ歌詞


 


有點像我


 


可是它是快歌


 


我不喜歡


 


我喜歡抒情的


 


最近情緒有比較好ㄌ吧


 


因為


 


小泠會唱歌ㄌㄝ


 


我好像很久沒唱歌ㄌ...


 


恩 恩


 


唱歌我很喜歡


 



 


儀隊加油...


 


我ㄉ交換禮物是瓶子


 


希望能拿到我喜歡的


 


                                                                                                                               心泠於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