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流淚的時候



你都會說那個故事



那個 眼淚裡住著天使的故事



今晚 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夜晚



我又哭了 像往常一樣的傷心掉淚



可是 我的身邊 卻沒有你的陪伴



明明知道 你已經不在了



你溫柔的嗓音 已經不會再哄著我



輕輕的訴說 那個 要珍惜眼淚的故事了



好奇怪 一個月了 我卻還是放不下你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 還要在乎你



是我告訴我自己 要放手



不可以依賴著你 不可以一直想著你



就算我曾經天天幻想著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



但是我還是放棄了 我不是那嚜勇敢



沒有勇氣和你一起走向未來



我怕我的任性會傷了你



我怕有一天你會對這樣的我感到厭煩



於是 我自己一個人離開了



我以為 我可以很快忘記你



我可以 假裝不曾認識過你



不曾和你相遇 相知 相許



可是 現在 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你



-- 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那是那嚜深刻的愛戀 是一輩子一次的刻骨銘心



怎麼可能幾句話 就全部抹煞掉



但是 現在說這些



又怎麼樣呢



我已經傷害你了 已經切斷了我們之間的未來



我還能對你說什麼呢 ? 還有什麼資格呢 ?





















這個下雨的夜晚



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坐在窗邊



想著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看著過去的相片 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好想好想你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