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聽黃春明演講
跟上星期廳馮翊綱一樣
又睡著

可是我看到的事她們滿滿的學識
還有對熱愛的事物詠不放棄的熱情
黃春明已經八十歲了
馮翊綱也在劇場闖蕩了好多年
一直作
沒有想要停

這就是我最需要的地方
很多地方還不足我知道
重要的事不可以放棄他
用心的走著努力的走著
不忘記所有開始的初衷


五個人同居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不捨也是解脫
我們都要往不同的方向走去了
這一年我們都成長了很多很多
很多看不見的地方
我們都比去年的這時候 
更好更好了
那就一切就值得




沒關係
不會散去就是會一直在
相見不如懷念
一直再等的答案沒有來
那就算了

維持現狀
就這樣
讓我們停著
讓我一個人在這等你也太苦
就這樣
我乖乖回家
做回我的乖保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