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去看穹風 還是回到久違的家~迎新宿營 ?






昨天 

好像把整年度的眼淚都流完了




只是 月圓人團圓的節日

就算剛從家中回來

我卻忍不住無盡的思念


你說錯了

我還沒有長大

如果我長大了

就會像你一樣的勇敢 ...

只是 我還做不到


瘋狂的哭

眼淚好像怎麼都不會停的 一樣

哭了累了 瘋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董


難的哭到眼睛的腫痛

今天

情緒還是很不好


我 該怎麼辦呢 ?


穹風跟迎新宿營

迎新宿營應該會害我哭吧

去看穹風   我想回家的時候 就可以回去了



怎麼會這樣

那天乾脆刮颱風好了

什麼都不用辦

哈哈 我太壞心了吼

文源學長說的我懂  .... 我只是害怕 !!!



我覺得 我還是會 哭



晴羽是愛哭鬼

因為晴雨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