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要求自己


 


想將每件事做到最好


 


通常我也都做到ㄌ


 


可是有好幾次


 


是我ㄉ心想做


 


我自願ㄉ


 


我想做好它


 


真心ˇㄉ這ㄇ想


 


可是


 


當我這ㄇ想時


 


我總是做不好


 


最後


 


被免職


 



 


我真ㄉ很認真


 


真ˇㄉ


 


可是


 


為什ㄇ是這樣ㄉ結果


 


我不懂


 


也不想接受


 



 


又能怎樣


 


大哭ㄇ


 


大鬧ㄇ


 


不行吧


 


只是等崩潰時


 


一ㄍ人痛哭


 


想要有ㄍ肩膀


 


有ㄍ溫暖ㄉ擁抱


 


我會有ㄇ


 


能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