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不見了 .. .. ..


 


 


以前他都會上線壓


 


 


可是這個暑假


 


 


我都沒看到他耶


 


 


 


 


我以為他     要上輔導課


 


可是 後來我才知道


 


資訊科 是沒有輔導課的


 


 


 


 


那 我哥呢


 


我哥怎嚜不見了壓


 


 


 


上次遇到立憲


 


也沒看到哥呀


 


好久沒看到他們在一起了


 


 


 


上次也是f l y 和立憲在一起


 


 


哥我都沒看到


 


 


好像


 


自從陪哥回家後


 


我就再也沒看到他了


 


 


最近一次和他聊天


 


 


是在園遊會那天


 


至少也4個多月了


 


 


 


我哥 不見了


 


 


 


 


改天


 


又看到 立憲時


 


一定要問問看他


 


有沒有看到哥...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