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在幹嗎?


原來是想你的意思嗎?


不就幸好我每次都有好好的回復你


然後自己露出開心的微笑


 


ㄟㄟㄟ


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你都知道我需要什麼


然後 就算你只是打來拉賽的


我也很開心


感覺還有個人在我後面挺著


感覺 很好很好


 


 


很想你


 


 


剛剛 又是你 對吧?


對不起吼


電話費要報了


所以不能打給你


 


 


 


 


不過 今天來跟你說個晚安好了


 


哈哈哈


 


我會乖乖


相信我


雖然 其實沒有什麼動利


 


 


所以你之前說的目標我懂


你之前說的孤單 我現在才懂


 


 


 


 


 


慢慢 咀嚼


 


有天


你也會那麼懂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