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幾天呆呆又在誘惑我回家!


 


也很剛好


或許明天就可以啟程 =)


 


 


 


我想要有你陪我


 


 


我誰都不要


不知道你懂不董


 


不董也沒關係


 


我會等


等到你找到幸福


我在去找我的專屬天使


 


沒看到你幸福的笑


我放不下心


我要你好好的活著


要活得比我還要開心幸福


 


 


因為對我來說 你事那麼的重要


 


我又把自己陷入無底的深淵


 


 


怎麼起來


我不知道


 


 


只有你能拉我一把吧 !!!


 


 


晚安了


讓我明天可以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