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 我累了 !!!


我真的很累 ~





休息 ! 我需要休息


但是 現在的我 一點也沒有喘息的時間


星期一 ...


不想上課 不想面對你們


更不想在現在看到你們!!


我已經很累了 抱歉 !


我.... 好累


 


 


 


 


 


 


這是夜的網誌


 


但覺得我和他一樣


 


 


 


這裡 我真的呆不下去了


 


 


為什麼將自己放到這痛苦的地方呢


 


 


 


 


 


我想離開


 


 


我想哥 想夜 想云 想于  想容


 


 


 


不想在災在這了


 


 


不能適應壓


 


 


誰能 帶我走


 


 


 


 


可以離開嗎


 


 


 


 


 


 


 


 


期待下星期6 ....


 


 


 


 


 


這星期 表演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