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打在這


 


你一定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喜歡這


 


 


 


 


我很任性


 


我認識一個很好的人


 


我覺得他包容了我的任性


 


不可否認


 


我從小被慣壞了


 


我喜歡受寵的感覺


 


你給我的感覺一直很不好


 


不喜歡和你說話


 


我也喜歡 被管


 


但現在 無論是你 或是鯨魚


 


我都還沒準備好 和你們當好朋友


 


我還沒準備好 讓妳們管


 


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在你們身邊 我很累


 


在夜于云容  的旁邊


 


我很安心 感覺很安全


 


但你們不是壓 沉重的押著我


 


我喘不過氣了  你們卻從來沒人發覺


 


我 很累 你說的話


 


我曾經也做錯過 但 那時   - 他 - 原諒了我 包容我


 


我不會是故意的 不知道你懂不懂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不夠喜歡對方


 


所以才一直看見對方的壞


 


我也不知道 我們是該靜一靜


 


我也很傻的 我不會和人相處


 


我需要的只是習慣 我還沒習慣你


 


好了 不說了 我也累了 要去休息了


 


我 想念我的朋友 想念那個懂我 疼我 寵我的 人


 


只是 你們 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