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放手


 


What About You ? What`s Going On ?


怎麼你忘了要愛我愛我到最後。


What About Us ? 許過的承諾


我以為快樂會很久 還裝做問題從沒發生過


Am I Still Hurting Inside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麼會聽見 心在喊痛 在萎縮


我們的 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What About Love ? 怎說忘就忘


那是我不想醒來的一場夢啊!


What About Dream ? 它是否還在?


以為我會笑者醒來 而所有的問題都已不存在


Are We Still Living Alive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麼會聽見 心在喊痛 在萎縮


我們的 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就很幸福 就很幸福


Am I Still Hurting Inside


Are We Still Living Alive


告訴我怎麼做才能夠Batter 要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麼會聽見 心在吶喊 在萎縮


I Still Believe That What You Side Is True


If Only I Can Make It Feel It Too


忘了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