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


 


一個人住宿舍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讀書


 


 


 


一個人睡覺 ~


 


 


是第一次呢


 


以前 都跟妹妹睡


 


睡不著還可以一起聊聊天


 


可是現在 只剩下李傑根baby陪我吧 !!!


 


 


 


 


我想要更大一隻


 


像我們家 小熊維尼那樣


 


那樣 我應該會更好眠吧


 


本來是真的想幫他找個老婆的


 


可惜對方聘金太貴


 


我拿不出來 ><


 


 


 


 



 


開學後


 


我要自力更生了


 


 


大家 ~ 會想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