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遇到超多熟人 ~~


 


哈阿


 


周信成是不是?


 


你還真有名


 


主教都認識你


 


對了 相信我 我絕對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因為你太機車了 ~


 


 


 


 


嗯 在火車站遇到粉紅豬


 


很久不見啦


 


上次 好像是在陸上


 


你騎著車吧


 


嗯 ~ 非常好 我還認得你


 


畢竟 我是一隻KITTY


 


哈哈 我還滿喜歡這個暱稱


 


畢竟除了你 沒有人在這樣喊過我了


 


還滿好玩的 !!


 


看到你 會想到 國中 ...


 


那段 好玩有趣的日子


 


多采多姿 不枯燥 ...


 


好像一直都很多話


 


好像一直都很依賴


 


大家都挺我 ...  感覺 ...  大家永遠在 ~~


 


 


 


 


 


 


 


 


 


 


下午 在外一甲教室   --  聊天


 


其實 是聽他們聊天


 


嗯 ~ 發現很多八卦 ...


 


原來可愛的學弟有女朋友啦


 


呵 =)


 


 


 


 


 


 


 


 


 


 


 


話說


 


知道了很多事又怎樣


 


我寧願安安靜靜平平凡凡的過


 


太多事 反而混亂了我自己


 


不是嗎


 


這樣 太累了


 


不屬於我的風格的 ~~~


 


嗯 ~ 泠瀞   ..  泠薰   很好聽的名字耶 哈哈


 


 


 


 


 


 


 


 


 


 


 


 


 


 


 


 


 


 


 


 


 


 


 


 


 


 


 


 


 


 


 


帥帥  .. 晚上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