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ㄚ


 


 


整體來說 是很不錯的呢


 


 


前提是要扣掉那些 無言的話語 .. .. ..


 


 


 


 


有可愛的學妹


 


我有預感我們會處的好唷   呵


 


希望我是個好學姊呢


 


嗯 要介紹學長給她認識嗎 ? ? ?


 


 


 


要離校時       在校門口


 


看到立憲  他好像和朋友要去打球


 


嗯 他又沒看到我了


 


為什麼我都看到他壓


 


我哥 不會跑去當宅男了吧 .. .. ..


 


不會這麼悽慘吧 -- 無言耶


 


 


 


 


在路上   有好多學弟妹


 


騎著騎著 又看到淳皓


 


嗯     他不會是要去找立憲打球吧?!


 


呵 應該不是吧 .. .. ..


 


 


 


 


 


我發現


 


大家都不看即時的自介嗎


 


 


 


 


我加我老公的及時


 


他還是又問我是誰   


 


他沒看到我有打名字嗎


 


但是 我懷疑他應該不知道我名字吧 ..


 


哀 這麼悲哀呀 .. .. ..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


 


說話很無言的人耶 ..


 


 


 


 


 


 


但是 我真的懂


 


假裝不介意 這樣就能開心的笑


 


 


 


 


 


 


 


 


 


 


 


 


 


 


 


 


 


 


對了


 


我這個笨學姊


 


在教指揮的時候


 


我居然忘記教學妹預備拍了.. .. ..


 


 


 


---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