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五月天在台中開演唱會的日子


 


也是 王功漁火節眾多節目開演的日子


 


 


莫名的睡不著


 


很早的救起來了


 


很開心拿到早餐錢 ~~


 


之後下午 去爬山


 


天灰灰的  後來還是沒下雨


 


決定下次要吃芋頭包


 


哈哈 我還是喜歡芋頭


 


很開心的坐車去兜風


 


六點得時候 到了芳苑


 


驚喜是不是 呵呵


 


好吃的冰淇淋 酸酸的水蜜桃


 


觸控式手機 我也想要依台


 


難得沒有飯可以吃 我也想吃水餃


 


換裝完畢 7點多才要去王功呢


 


到了那裡 真是一臉茫然


 


後來 才坐上接駁車


 


8點多才到呢 聽到 愛我別走


 


這不是李聖傑 !!!


 


後來才想到 有學生樂團ㄚ


 


差不多九點得時候


 


李聖傑出來了!!!


 


呵呵 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啦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耶


 


他今年唱跨年 聽說很早就去了


 


我們12點多去 才看到強辯ㄚ


 


今天有強辯耶


 


還有張心傑 跟郭靜~~~


 


喝 他唱了 明白 擦肩而過 花花世界 切歌    最痛的感受


 


最後的安可曲是 你那麼愛她


 


哈哈 ~~ 超開心的啦


 


還有錄他耶 ~~~ ︿︿


 


雖說本來要找他簽名的 


 


但是沒機會


 


後來  買了 一種飲料


 


怪怪的飲料  會冒煙


 


我們還跑去續杯咧


 


哈哈


 


又做接駁車回家  


 


上車都11點了


 


本來認真看風景


 


但是我累了 


 


只有我一個人睡著


 


真是不好意思  哈


 


謝謝大家~我的爸媽 辛苦了  我的弟妹 =)


 


 


 


 


 


 


明白   第一次聽 ~ ︿︿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這是我第幾次唱情歌
也是我第幾次獨自難受
我想你從來就沒想過
我卻想了好多 好多

那是我第一次深愛過
也是最後一次我對人說
也許你還是不相信我
還是你對我沒把握 你沒有說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那是我第一次深愛過
也是最後一次我對人說
也許你還是不相信我
還是你承認不愛我 你告訴我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我想念你的愛 沒有人看出來
或許我早該明白 你給的並不是愛

別再責怪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女孩 OH~~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你在不在 希望你是真的愉快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 女孩


 


 


.花花世界     真是愉快的開場



作詞:崔惟凱
作曲:小安

有人開趴當消遣 有人套牢在低點
有人快樂 有人難過 還有人愛耍錢
想中頭獎買彩券 想跟月光說再見
人們祈禱重複的新聞 有一點改變
一樣的米養百樣人 別搞得自己不像人
開開心就好 不用管他們
小女人還是女強人 小狼狗還是大男人
你我他 都是一家人
今天明天每天總有好多新鮮
所以我最愛這個 花花世界
今天明天每天永遠都不疲倦
我們都活在這 花花世界
好多受傷的敗犬 好多虛偽的假面
人們的生活就像 一齣肥皂劇上演
喜歡美貌太膚淺 喜歡內涵不普遍
好多人都在等待所謂對的人出現
一樣的米養百樣人 別搞得自己不像人
開開心就好 不用管他們
小女人還是女強人 小狼狗還是大男人
你我他 都是一家人
今天明天每天總有好多新鮮
所以我最愛這個 花花世界
今天明天每天永遠都不疲倦
我們都活在這 花花世界
La La La La~~~ La La La 花花世界
La La La La~~~ La La La 花花世界

 


切歌     我會唱耶  !!  =)



詞/曲:羅文裕

我坐在鋼琴前面 敲著黑白的琴鍵
唱著類似愛情的配樂
你說我們的愛像單調的和弦
不夠動聽 不夠經典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過去一幕一幕就像播放煽情的MV
我自導自演不能理解這樣的悲劇
包廂裡 只剩下我自己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最痛的感受   好特別的一首歌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妳是我最痛的感受
是我受傷唯一的理由
妳的天真 妳的模樣
叫我按怎 講收就收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妳跟我 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真的唱了好多新歌唷


 


壓軸超讚 !!!!


 


今天  強辯應該也是壓軸ㄚ


 


呵呵  ~~  其實我也想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