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彩虹稍縱即逝    但   她的美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


 


--  要堅強 要獨立 想哭的時候


 


    抬頭望望天空 尋找美麗的彩虹 這樣 淚水就不會掉落了 --


 


 


 


 


 


你說 的一字一句


 


我都深深記在心裡


 


 


 


是我 將我們緊握的手 放開


 


是我 讓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光年的遙遠距離


 


是我 無法下定決心 一起向未來大步邁進


 


 


 


 


 


今天


 


下過雨的午後


 


難得的 出現了    虹 和 霓


 


 


這是 幸運嗎..?


 


 


 


我不知道


 


 


可是 儘管 我找到了絢麗的彩虹


 


 


 


 


那因為想念 而有的淚水


 


 


卻怎麼樣也止不住


 


 


 


 


 


 


 


或許 就是因為太過在乎


 


或許 就是因為太過重要


 


 


以至於 無法承受 失去


 


 


 


然而 因為 猜忌 懷疑


 


使我 逼不得已 做出 我會後悔的決定


 


 


 


如今


 


我 才是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