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一直想要和麻吉們   拍貼


 


307的好友們 拍了


 


容   .  姐    拍了


 


 


 


恩 就剩下 云啦


 


 


 


身邊也沒有她的相片


 


 


又不能常見面....


 


 


 


 


 


今天 終於如願和她 去拍貼啦


 


恩 沒去圖書館用功--閱覽室


 


晃了很久 誰叫 蓋酷太晚開


 


害我們曬太陽


 


今天 是她 最後一天 暑假了..  好可惜ㄟ


 


--呵呵 幸福 不用上暑輔   只是 作業多多--


 


 


 


呵呵 後來去了有冷氣的圖書館


 


她看 NANA        我k小說


 


呵呵 真是完美呀


 


 


 


後來11點 就分開啦


 


 


 


 


下午 她打來 說可以出來


 


哈 開心啦


 


終於可以拍貼啦 ..


 


 


 


 


其實 我沒有那麼會用那個機器耶..


 


呵 傻傻的玩啦


 


 


 


 


 


拍了2次 結論就是---


 


都是粉紅色的 哈


 


 


 


恩 今天 很不錯唷


 


 


 


 


只是


 


我想問問自己的心


 


我不繼續精進成長嗎...


 


 


 


 


 


那些 法 到哪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