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刀


 


 


很驚悚的詞吼


 


 


 


 


當初 為了 某人    和自己


 


留 長髮


 


 


 


現在


 


為了 某事


 


修頭髮


 


 


 


 


我已經2年 沒動刀了


 


因為我想留很長很長


 


 


 


 


但我想 休息一下


 


一切 重新來過...


 


 


 


 


我以為我不會傷心


 


不會難過


 


 


 


但明顯變短的髮


 


 


 


還是令我傷感


 


 


 


 


 


 


該放下的


 


 


 


 


 


是吧


 


 


 


 


 


 


本就不該執著 不該留戀


 


 


 


 


 


連我最最喜歡的名


 


 


都該忘記了


 


 


 


 


 


 


 


 


 


 


希望


 


 


不會再有想讓我剪短頭髮的 事情發生


 


 


 


 


說真的


 


它對我多重要


 


只有我知道


 


 


 


這世上


 


沒有誰能一直陪著誰


 


沒有誰能很了解誰


 


 


 


 


也許


 


我想要的


 


從來就不會實現


 


永遠 都只會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