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蝶回去時


 


我買了一杯久違的 無糖綠


 


好懷念...


 


不知 何時戀上那苦苦澀澀的滋味


 


媽媽 總要我別喝 因為會傷胃


 


我總回她說 管它的 反正已經壞了


 


 


 


誰知


 


那天   我竟覺得


 


它 太苦太澀


 


我 無法忍受 怎嚜了呢


 


 


 


以前不是甘之如飴嗎


 


以前不是覺得很好喝嗎


 


那天 我竟想加點 糖


 


以往 不是覺得很噁心嗎


 


怎麼會想加 糖呢


 


 


 


一星期後


 


和夜回去


 


我喝 半糖紅茶


 


感覺好多了....


 


 


 


我的口味變了是嗎


 


我的心呢  也變了嗎


 


 


不知道...


 


 


現在 在員家


 


等著繼續練儀隊   繼續被太陽荼毒


 


 


 


 


我真的不喜歡 員家嗎


 


 


不是吧


 


 


 


只是 還沒學會   -- 適應


 


 


 


 


 


7月底 我決定要去修頭髮 剪瀏海


 


這陪伴我10年的髮型


 


要跟她說再見


 


捨不得嗎 是呀


 


只是 突然絕得這樣或許比較好


 


 


 


 


剛剛 知道 李聖傑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恩 好想去聽唷


 


他的歌    我一直都很喜歡聽


 


可以有機會去聽嗎


 


 


 


好累


 


 


有颱風要來耶


 


暑假以經過了4分之1


 


我做了什麼呢


 


好像作業還˙沒做


 


可是 課外的收穫  卻是滿滿的


 


 


 


期待星期日的營隊唷


 


 


 


 


 


未來 我也是 慈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