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調查自我;;*

『+大名;;* ﹣﹣ 泠


『+生日;;* ﹣﹣ 1992/03/04   [明年送個禮物]


『+星座;;* ﹣﹣ 雙魚 [很可愛唷..]


『+討厭;;* ﹣﹣ 麻煩的事  


『+最愛;;* ﹣﹣ 這個麻...[你啦 呵 還有夢幻遊戲唷]


『+偶像;;* ﹣﹣呵呵 當然是李聖傑壓[超讚的唷...]


『+多老;;* ﹣﹣ 目前16歲!


『+身高;;* ﹣﹣ 162[哈哈]


『+體胖;;* ﹣﹣ 秘密唷[我很瘦...]

---------------------------------------------------------------

▣﹍髒話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 幹 靠北啥小...[我的反應]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靠北回去呀...     呵 心中默念而已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沒有耶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 ﹣罵回去


+槓 很嗆嘛妳;;* ﹣﹣ 爽啦 怎樣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老大...[名子就算了]


+是否常常罵髒話;;* ﹣﹣ 看心情呀...  除非我瘋了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 我還不想死..  但我做過 真的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 只要不是罵我...OK
-------------------------------------------------------------

▣﹍雜死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你算算看你打了幾題    告訴我 我再告訴你




+功課會很多嘛;;* ﹣﹣ 你要幫我寫嗎


『+正在幹麻;;* ﹣﹣ 打問卷阿!蠢


『+正在和誰聊天;;* ﹣﹣ 海波浪


『 +會不會很愛吃醋;;* ﹣﹣ 不知道..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不爽


『+即時通帳號多少;;* ﹣﹣ vicky8134871029


『+你罩杯多大;;* ﹣﹣ ㄜ...誰理你


『+即時通密碼多少;;* ﹣﹣ 容的生日  你知道嗎


『+玩過的線上遊戲;;* ﹣﹣ N種  嗯 都很艱深


『+玩過的H Game;;* ﹣﹣ 不知道...  你瘋了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 無聊的都討厭


『+你的寶貝有誰;;* ﹣﹣一脫拉庫.. 但是沒有你


『+你是人妖;;* ﹣﹣ 泰國比較多吧


『+這題問啥好勒;;* ﹣﹣ 問你怎麼那麼蠢好不好?
-----------------------------------------------------------

▣﹍點你的人你瞭解多少;;*

『+她的大名;;* ﹣﹣ 夜 [敬愛的美女呀]


『+她的生日;;* ﹣﹣1992/05/02  好日子唷


+她的星座;;* ﹣﹣金牛...她說他是金耶


『+她的性別;;* ﹣﹣母的


『+他有多老;;* ﹣﹣比我年輕~  嗚嗚


『+是恐龍嘛;;* ﹣﹣是美女!?[公認的~~  呵


『+她的偶像;;* ﹣﹣他自己吧[無敵自戀噢 嗯嗯


『+她的愛人;;* ﹣﹣寶貝呀


『+跟他熟嘛;;* ﹣﹣熟呀
---------------------------------------------------

▣﹍聯想篇胡思亂想;;*

『+最性感;;* ﹣﹣你啦 開心嗎  [超性感寶貝..]


『+最性格;;* ﹣﹣ 我[哈哈 堅持自己]


『+最花癡;;* ﹣﹣ 單身貴族 [哈哈哈..]


『+開心果;;* ﹣﹣ 大尾 [我和他搭配 超有笑點]


『+最悲觀;;* ﹣﹣ 姊 [不要亂想噢...乖]


『+最幼稚;;* ﹣﹣ 我 [傳說中的幼稚鬼]


『+最豪邁;;* ﹣﹣  嗯 誰呢 想不到...[哇塞...我跟寶有目共睹]


『+最帥氣;;* ﹣﹣ 老大  [帥到不可以噢]


『+最愛吃;;* ﹣﹣ 我 [有糖果 一定有他]


『+最智缺;;* ﹣﹣ 我 [你知道就好 噓...]


 


『+最機車;;* ﹣﹣ 晴 [要乖乖]


『+最騷貨;;* ﹣﹣ 她 [噓...  誰呀


『+愛忌妒;;* ﹣﹣ [我身邊的都還好]


『+愛吃醋;;* ﹣﹣ 你 [要安靜唷]


『+愛耍酷;;* ﹣﹣ 永工 [帥爆了..]


『+最可愛;;* ﹣﹣ 嘉嘉 [可愛到不可以噢]


『+最正的;;* ﹣﹣ 大正咩了  呵 罡妹一枚


『+最樂觀;;* ﹣﹣ 鯨魚 [她都在安慰我們]


『+最瘋的;;* ﹣﹣ 唯我獨尊 [哈哈 XD]


『+最成熟;;* ﹣﹣ 我啦 [等你跟我認真的時候..]


『+最重色輕友;;*﹣﹣[ 嘿嘿 我知道就好 ]
--------------------------------------------------

▣﹍點人篇


『+第壹枚;;* ﹣﹣ 麻吉 ** 
                                   自認是我麻吉都給我寫**

『+第貳枚;;* ﹣﹣ 閒雜人等
                                   無聊就來寫一下噢..

『+第參枚;;* ﹣﹣ 生氣的人
                                    生氣的話..來寫吧  [看會不會更生氣]
                                  
『+第肆枚;;* ﹣﹣ 開心的人
                                   反正你心情好 寫一下

『+第伍枚;;* ﹣﹣ 無聊的人..
                                    你很無聊吼...過來過來

『+第六枚;;* ﹣﹣ 想不開的人
                                   想不開 來想這個 會想開噢..

『+第七枚;;* ﹣﹣ 路過的人
                                   沒事做才會來逛逛 寫一下

『+第八枚;;* ﹣﹣ 心情煩悶的人
                                    開心點 寫一下啦..

『+第九枚;;* ﹣﹣ 快樂的人
                                   你快樂嗎?? 你很快樂.. 來寫 

『+第十枚;;* ﹣﹣ 只要是人


                                            不要懷疑 你是人 給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