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們已經分開半年多





我們默契依舊



這讓我很感動



好像那些 時間距離



不曾出現在我們身旁似的





我想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的心還是不會分離吧



你 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唷







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原來也有分開的一天

呵 只是我的 胡思 亂想罷了





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想收藏你的筆跡嗎





為什麼呢







你對我很特殊很特別的







我知道





只是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







你知道嗎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忘不了你的





知道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