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你坦白了


 


記得嗎


 


我 跟你說過

我討厭離別




然而

我們之前˙的分開



是你先說再見的




我不再說什麼 我知道說再多

也無法挽回 不如就放你展翅高飛




這次

是我先道別

我不能放任自己再繼續下去




這樣 不管對誰都是傷害






說再見

很傷很痛



但 我必須



可是你要記住



你 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其實 一切只是一場夢吧


 


只是我還賴著 不肯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